明天晴天

年纪大了,血糖不好,不怎么爱产糖

失效的止疼药

ooc预警,文笔幼稚。

胡思乱想,全篇就一句对话

求别打,求轻批。

如有雷同,我删

阴雨天是每个身上有伤痛的人最不喜欢的天气,李白也不例外。

前几年特jing的工作给他落下了一身伤病,每到阴雨天时,他都会像一只融化了的猫一样瘫在某处一动不动。然后等着狄仁杰把他捞起来扔到床上,喂他吃止疼药。

止疼药虽然苦一点,但是起效快。李白趴在狄仁杰身上, 一遍遍吻着他细嫩的脖颈。

但不是所有的止疼药都是有用的。

又是一个阴雨天,李白躺在床上,咽下了最后一颗止疼药,床头柜上已经放了好几个空盒。

他感觉到那苦涩的药顺着他的喉咙往下滑,滑入胃中,带着一股铁锈般的味道。

就像血。

他侧过身来,紧紧的抱着旁边的枕头,闭上眼睛,任由疼痛的海洋将他淹没。

止疼药特别苦,一点用都没有。

阴雨天是每个心里有伤痛的人最不喜欢的季节,李白也不例外。

———————————————————————

啪的一声,灯光驱散了房间里的昏暗,带来了光明。李白翻身便看见狄仁杰站在卧室门口,手里拎着一袋子药,有些许水滴从他额前的碎发上,沿着他漂亮的脸部线条慢慢的滑落,落在他急速起伏的饱满的胸膛上 ,在白衬衫上晕开一滩湿润的痕迹,隐隐能看见那挺立的……李白狠狠地咽了口口水。

狄仁杰在下雨的时候便立刻结束了手中的工作,将东西匆匆整理好后飞奔到离家最近的药店。可是雨势凶猛,就算速度再快也不免被淋湿。他现在无暇顾及被淋湿的衣服,只顾着往家赶。

狄仁杰走近床边,看着床头柜上那些药盒,似乎有些不赞同的皱了皱眉,然后缓和了面色望向瘫在床上的液体李白,刚想开口便被李白一把拽上了床。

李白把头埋在狄仁杰肩颈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在他的耳边吐出灼热的气。

他在他耳边言语,似蛛丝一般黏人,似蜂蜜一般甜蜜,就像突破乌云的阳光,温暖,缠绵,让人心生爱怜。

“止疼药没用,你才是医我的药。”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