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晴天

年纪大了,血糖不好,不怎么爱产糖

夜梦,不知是脑洞还是现实

原谅我贫乏的词汇量和枯燥的叙述( • ̀ω ⁃᷄)✧
天道黑化,打伤加贺美,被邪恶组织控制准备去夺取一样宝物,玄武(没错我梦见了一只大乌龟在加贺美和侍战队后面,还有一个凤凰化成的人,和粉姐姐有暧昧)。加贺美被赶到的大首领救下,然后一起带往平行世界去(用爱的力量:)唤醒天道。最后he,加贺美在天道的道歉和深情告白下紧抱着他不撒手。
两只小昆虫好像也变大了,可以相互对话,小红虫一直在努力取的小蓝虫的原谅,可小蓝虫一见他就跑,不给解释的机会(Google I/O)
说实话我一醒来我还以为这是我以前看过的剧场版电影,搜过之后发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阅片量还是太少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