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晴天

年纪大了,血糖不好,不怎么爱产糖

(白狄)醒来 上

脑抽文,如有雷同,请告诉我,我删掉它
康复师?狄和病人白,微量信邦信预警
意识流为主吧
ooc肯定的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大家不嫌弃就将就着看吧

0

“我爱你。”一片白光中,他听到有人在他耳边低语,熟悉的声音带着陌生的音调。
他醒了过来。

1

李白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盯着对面的墙壁。柔和的灯光洒在他俊朗的脸上,为他填了一抹忧郁的气质。
旁边的小护士们围在一旁窃窃私语,谈论着这位病人出色的容貌和气质。而被谈论的对象看似平静其实在心中已经开了将进酒将某个红毛大狗虐死了无数次。
一个小时前,韩信接到他家主公的电话,给李白留下几句嘱托后,说队里有急事便蹦跶着就没影了,留下他一个人在这里等着他的康复训练师。
十几天前,七夕,小情侣的恩爱日李白的倒霉日。据他所说他在七夕那天莫名其妙的就被一辆失控的大货车给撞了。
之所以说是莫名其妙的是因为李白是个单身狗,他不可能在一个满街撒狗粮的日子出去找难受。
而且,他没有那一天的记忆。
准确的说他是没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记忆。医生说这是大脑受到了强烈的撞击造成了颅脑损伤,出现了短时期的逆行性遗忘等等等。
后面的话李白没怎么去听。他听着那些熟悉又陌生的词句感觉有点恍惚,他觉得应该有另一个人站在他面前说这些话才是对的。
但那个人是谁?
记不起来了。

-1

他在尖叫声中迷茫了一瞬,然后被人狠狠地抱住了。有温热粘稠的水滴在了他的脸上。
他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李白。”

2

“李白。”一道声音闯了进来,打破了李白的深思。他抬眼望去,那人站在他的面前,因为姿势的问题挡住了灯光,看不大清楚面容,只能清楚的看见一双金棕色眼睛。
他望着那双眼,恍惚了一瞬。待那人退后一步,灯光照在脸上时,他落下了一滴泪。
他擦了擦眼角,心里对自己说只是被光刺的。
来人穿着一身普普通通的白大褂,但在李白眼中却觉得十分顺眼耐看,棕色发丝用发胶梳理的整整齐齐,其中夹杂着一缕挑染的绿色。
在看清他脸的一瞬间李白就觉得心跳加速,口干舌燥。正当他为这反应感到不知所措时,医生开口了,带着一抹平静的微笑。
只这一句,李白就知道,自己完了。
“你好,我叫狄仁杰。”

-2

红灯期间,李白气鼓鼓的坐在车里,身旁的人人看着不禁好笑,戳了戳了他的腮帮子含笑开口:“不要气了,事发突然嘛。下个七夕我一定安排好时间,就我们两个人,嗯?”
他握着那人的手,正欲开口,一股大力的冲击从后方传来,路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

3

队里的人在刚出事的那几天来了几次后便没有再来,只留下一个韩信在旁边看护着他。不过队里事务多,人手本来不够,李白也就忍了韩信在他眼前瞎溜达。
但是现在,李白恨不得掐死韩信再回到过去掐死那个与韩信结为好友的自己。
‘我恋爱了。’李白盘腿坐在病床上,一脸严肃的在纸上写下这句话,给坐在床边削苹果的韩信看。
韩信诧异地挑挑眉,一边将手中的苹果分成小块插上竹签,一边开口问李白:“谁啊?”
李白面无表情的看着韩信把苹果送入他自己口中,只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并试图用眼神杀死这个正大光明吃病人苹果的家伙,另一只手也没停:‘你知道的,就是给我做言语训练的那个。’李白车祸后颅脑收到损伤,除了逆行性失忆之外还得了失语这个毛病,所以韩信就给他安排了言语康复训练。
韩信嚼着苹果把盘子举高,开始回忆起那个康复师的长相和姓名,无果后便兴致缺缺的向李白提问:“那人叫啥啊?”在他的认知里李白不可能会真的爱上那个医师,在李白恢复记忆后这段感情肯定会无疾而终,但他还是蛮想知道是哪路大神能入了他的眼。
李白恶狠狠地在纸上写下几个字,然后把本子糊在韩信脸上,趁他愣神的那一瞬间把盘子抢过来开始大快朵颐。
韩信看着纸上大大的“狄仁杰”三个字感觉一阵窒息。他神色复杂的看了李白一眼,而李白沉浸在苹果的海洋里不予理会,他只得叹了口气,借口方便走出房间,给他家主公打了个电话。

-3

李白一脸怨念的盯着手机,妄图用意念来控制它让它不要响了,或者让它的主人停下去拿它的手。但超能力这种事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所以电话无可避免的被接通了。
那人与电话那头的人聊过几句后扣掉了电话,转头看着他。李白在他开口前就蔫蔫的开口:“我送你。”
那人笑了一下,跟李白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带着水汽的吻。

4

李白跟狄仁杰面对面的坐在一起。他火热的视线毫不保留地从医师的脸上手上扫过,而狄仁杰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整理着手边的东西。
阳光从窗户外射了进来,褪去夏天的热烈,暖洋洋的,让人不禁酥了骨头,只想躺下好好的睡上一觉。
李白打了个哈欠,眯起眼来看着对方。似乎是终于察觉到对方的眼神,狄仁杰抬起头来,给了他一个浅浅的微笑。沐浴在阳光下的狄仁杰蒙着一层金边,整个人因此变得模糊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消散在这阳光里。
李白不由得一阵心悸,他情不自禁的往前探身,抓住了对方的手腕。那股心悸来的太强烈,他的心底涌出了一股强烈的悲哀,迫使他开口,说出了出事以来的第一句话:“我爱你。”
等李白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事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他看着狄仁杰先是睁大了双眼,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一个让他感觉热泪盈眶的,充满幸福的微笑。
李白恍惚了一瞬,有些埋在荒原的东西开始慢慢破土,重新吐露生机。

-4

李白不停摩挲着手里拿着的丝绒盒子。他感觉非常的紧张,今天是七夕,他好不容易软磨硬泡才求得恋人在今天请了一次假,就为了向他的爱人求婚。他想告诉他的爱人,他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跟他一起前行,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忘了他。
他的恋人刚刚洗了澡,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穿着一件稍大号的黑色浴衣,前襟开的有点大,胸前一览无余。他的脸上红扑扑的,眼睛里犹带着水汽,顾盼生辉,撩人得很。
恋人看见李白傻愣愣的模样,挑唇一笑,上前跨坐在李白的腿上,在他唇上轻轻一点,慢慢的开口:“今天是七夕,我想送你件礼物……”越往后声音越低,仔细看去那脸上的红已经蔓延到了胸膛,在黑色浴衣的包裹下更显得秀色可餐。
李白只愣了那一下便瞬间反应过来,急不可耐的把手伸进浴衣里,准备把它剥开以便享用这顿丰盛的七夕大餐。
就在两人干柴烈火火花四射箭在弦上意欲待发时,手机铃声响起来了。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